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药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隐患排查 | 发布日期:2023-01-11 】

为贯彻落实《桂林医学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杜绝和消除安全隐患,近期,药学院领导班子和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对我院开展寒假安全隐患排查。

学院对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消防设施、用水用电以及杂物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对排查出的隐患,抓好整改,真正把隐患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检查组提醒研究生应遵守假期留校相关规定,注意实验室安全,做好个人防范,并对学生实验开展情况以及春节安排表示关切,现场为留校学生送上了口罩。

药学院院长杨扬强调,寒假期间,各实验室一定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防范意识,注重实验室环境卫生,为师生打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排查工作遍及学院所有实验室和办公室,实现了“全覆盖”,相关安全隐患问题也在现场进行了及时整改。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文/蒙月月、李雯 图/李雯、杨扬 审核/肖湘君)

实地安全检查

慰问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