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

【来源: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暑尽秋来,月渐圆,秋意浓,中秋将至,情更甚。恰逢教师节,双节同过,普天同庆。为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红色阵营”及易班于2022年9月8日-9日在药学院顺利开展“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教师节活动。

活动当天,药学院为获得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研室、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们举行了表彰大会。会上,学生代表们为获得荣誉的各位老师们送上了美丽的花束以及满满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9月9日,学生代表们为药学院的所有老师送去鲜花和饱含着学生们对老师们真挚祝福的贺卡,祝愿各位老师们教师节快乐,生活幸福,平安喜乐。

厚谊常存魂梦里,深恩永志我心中。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祝愿全天下的老师们、教育工作者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文/蒋文婷 图/罗惠珊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