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年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2022年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2-10-22 】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深入了解职业价值,促进学生清晰规划未来,共青团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委员会于2022年10月21日晚在S204举办2022年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药学院学工办伍彩红、林冰洁、蒋文婷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2位参赛选手,每位选手准备充分,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具体的实施计划,不同的职业认知和就业意向,表明选手们对本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一定的了解,并体现出了选手们独有的药学生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1号选手周来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3号选手朱芳萍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7号选手曾欣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最后,伍老师对各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日后的职业工作中不断前行,在这个复杂多变的社会中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科学的人生目标,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方向,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文/蒋文婷 图/刘宇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