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组织 > 工会 > 正文

庆七一 感党恩 促发展——药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来源:庆七一 感党恩 促发展——药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 发布日期:2023-10-09 】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药学院分工会于6月30日下午在药学楼气排球场举办迎“庆七一,感党恩,促发展”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科学实验中心老师参加,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代表共组成了四支参赛队伍。

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参赛原则,在比赛中各显身手,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都奋力地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呐喊、鼓掌欢呼。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进一步提升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境界。

药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思想引领,增强服务意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带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引导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完成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李雯 图/蒙月月 审核/李芳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