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学工办 > 正文

药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来源:药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 发布日期:2022-09-15 】

2022年9月14日,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2022级新生来到了桂林医学院,他们带着丝丝喜悦与好奇,满怀理想的向药学院走来,为药学院注入了活力四射的新鲜血液。

新面貌,新追求,新起点。药学院迎新志愿组分为五组,分别是接车组、宿舍组、现场组、大本营组和巡查组,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名新生,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向新生介绍学校标志性建筑,做到热情细致、井然有序。药学院领导班子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充分体现了药学院师生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生的殷切期望。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药学院2022级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新的征程。愿新一届学子们放飞青春的翅膀,翱翔于知识的海洋,树起信念之帆,荡起勤奋之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蒋文婷 图/刘宇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