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领航 > 党旗飘飘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药学院召开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11-03 】

11月1日下午,药学院在药学楼242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主持,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药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少数民族代表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相关内容。药学院党政领导通报了2022年药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和人才规划工作、公共平台建设和近期科技活动等情况。与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少数民族代表等党外代表人士围绕药学院的发展,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充分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多年来为药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大家关心药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党外人士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会认真吸纳、梳理和逐步落实,对条件暂不具备、一时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做好渠道畅通和信息沟通工作。希望药学院党外人士能够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药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学科”、“药学博士点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推进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唐小丽 图/唐小丽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