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领航 > 党旗飘飘 > 正文

严把党员发展关——药学院党委专题培训发展党员工作

【来源:严把党员发展关——药学院党委专题培训发展党员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09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切实提升药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11月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代表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药学院红色阵营党支部书记于静娴主讲,她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对发展党员工作各阶段基本流程、具体条件、程序环节、时间逻辑以及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党员档案的规范整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会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于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重要环节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对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将以此次培训“充电”为契机,立足岗位、笃行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药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文/唐小丽 图/李雯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