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领航 > 党旗飘飘 > 正文

【喜报】药学院在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获佳绩

【来源:【喜报】药学院在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3-10-08 】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名单,药学院党委入选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药学院药物化学师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药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利”建设要求,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党建思路、积极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构建“产学研”融合发展新格局,在把握学院发展大局、推动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

下一步,药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建“双创”工作,发挥培育创建单位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全面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提质增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李雯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