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答题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国际教育学院近日组织开展了线上专题学习后的现场知识答题活动。

知识答题活动采用闭卷笔答计时的形式,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根据线上学习情况在10分钟内完成作答,并现场统计分数,公布答题成绩。

此次线上学习和答题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一个阶段。支部书记魏兵鼓励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努力丰富对“四史”的学习,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通起来,为下一阶段的竞答交流分享做好准备。

(文/黄蓬博 图/吴日霞 审核/魏兵)

知识答题活动闭卷答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