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下设综合办公室、教学与科研管理科、招生科、学生管理科。

综合办公室:

主要负责学院相关管理工作文稿的起草及文件的上报、传阅、落实、归档;组织筹备学院各类会议和大型活动;做好接待、外联及办公室的其他日常管理工作。来访团组的接待安排;出访团组的行文、报批;办理学校因公出国(境)人员的护照签证;外教管理。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主要负责制定并完善留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做好留学生在校管理;进行留学生注册、学籍管理、资料归档等日常管理工作;掌握留学生思想动态,处理留学生突发事件;组织留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关注思想与心理健康教育;协助院内其它科室处理与留学生工作相关的事宜。

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主要负责学院教学管理和科研支持工作。进行教学规划和考试安排;定期检查教学秩序,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建立专业教师人才库,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协助做好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工作。

招生科:

主要负责国际学生的招生工作,发布招生信息,进行留学生招生咨询、资格审查、材料报送、录取等工作。

(内容更新于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