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出国留学项目线上说明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过线上方式与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玛拉工艺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线上说明会。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Global Study Center中心联络主任英坦·朱莉安娜女士、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国际人才合作培养项目负责人Grace Lee女士及我校部分教职工、学生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玛拉工艺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与我校开展的联合培养项目,从项目类别、申请条件、申报流程、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大家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疫情期间,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服务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继成为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理事单位之后,学校依托联盟积极推进“医教产学研培训中心” 和“医学人才学历能力提升中心”建设,并开展硕博人才联合培养,提高学校师生学历层次,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此次线上说明会,为我校师生提供了直观、丰富的学历提升信息,拓展了国际视野,畅通了国际教育信息交流渠道。

(文/罗莹 图/罗莹 审核/魏兵)

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线上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