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召开与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学院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与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学院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强和、广西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一级调研员吕青、广西中医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蒋基昌及广西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池昭梅等区内外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议。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护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主持。

评审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专家并就项目申报背景、意义和进展及外方合作院校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对项目概况和内部管理机制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从合作协议、办学模式、课程模块、成本测算等方面进行评审,4位专家对我校申报材料和为申报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申报材料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李清华就此次专家评审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专家们百忙之中抽空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合作,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努力提升申报材料质量,为我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供扎实保障。

中外合作办学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对我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学科发展和国际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的努力方向,我校将深刻领会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争取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文/林巧彬 审核/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