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4日上午,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CFCIE)董事长荣守宇一行2人到访我校,就大健康及国际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协商。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在明德楼102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与会谈。

张志勇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桂林医学院作为桂北及周边地区唯一一所医科院校,肩负着为数以亿计的国际游客和广大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的重大责任。我校将抓住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有利契机,以教育国际化发展为抓手,充分发挥医科院校的专业优势,依托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手段,打造集人才培养、预防保健、医疗美容、康复疗养、科研转化等于一体的“一带一路”国际大健康学院,主动服务“健康中国”和“壮美广西”建设,积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

随后,荣守宇一行参观了附属医院漓东院区。下午,在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的陪同下,荣守宇一行参观了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国际医美中心和远程中心。

此次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的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林巧彬 图/喻丹、马生元 审核/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