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年度大会并获科学技术奖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4日-26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北京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是医药教育行业表彰先进,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一次盛会。我校魏兵教授团队的《新医科背景下基于社会建构主义理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医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教育创新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是国家一级学术性社会组织,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备案的协会最高奖项,奖励在医药科技研究和医药教育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会员和专家,旨在促进医药科技人才成长,提高医药教育水平。该奖项评选已成功举办八届,在医药科技、教育领域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在今年第九届科学技术奖评比中,吸引了包括张伯礼院士团队在内的各高校优秀团队参加,参赛团队水平更高,竞争也更激烈。

魏兵教授团队获奖的项目成果将积极助力我校新医科建设,探索培养具有国际学术文化交流能力、学科交叉融合思维和科研创新精神,适应新时代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层次复合型医学人才。

(文/代晶 图/马生元 审核/魏兵)


获奖证书

魏兵教授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