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参加第十二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4-27

423日至25日,我校参加由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魏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代表参加了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来华留学教育高层论坛,洪允智教授就如何建设高质量的来华留学体系提出建议,栾凤池教授分析了新形势下来华留学教育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提出相应的发展策略与措施。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参会院校就来华留学工作思路、华留学质量认证、“读懂中国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我校代表通过直播方式面向海内外院校和机构代表进行了学校宣传推广,并蒙古巴西、俄罗斯、土库曼斯坦乌克兰、也门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各国院校及教育机构代表进行了20场洽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办学特色与办学理念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机构专家匈牙利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150多国内院校代表和200多所国际合作代理机构或驻华代表、匈牙利院校代表团及蒙古院校代表团参会此次会议有助于搭建我校与海外优质院校和教育机构的双向合作通道,扩大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规模,规范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提高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扩大学校海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具有积极意义

/罗莹 图/会议主办方 审核/魏兵

来华留学教育高层论坛会议现场

我校代表与全球各国院校和教育机构代表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