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一带一路跨文化教育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3-08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推进学校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我校师生国际视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高校和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联合推出2022年一带一路跨文化教育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2年3月9日、12日、16日、19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一。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以培养跨文化合作人才为目标,培养学员未来世界的领导力及多元文化下合作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促进与外国高等院校的进一步合作。内容包含中国与马来西亚文化介绍、艺术体验、马来西亚之旅等线上活动,授课语言为英语。

三、报名条件

(一)我校在籍在读学生、教职工均可报名;

(二)能保证参加项目的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三)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四、项目名额

报名人数不限。经与联盟沟通,我校争取到少量免费名额(30个),先报名先得。

五、项目开展方式

线上进行(具体参会方式另行通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S101会议室开设线下分会场,欢迎我校师生前来学习交流。

参加项目的师生如需获得参与证书,须向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支付590马币(联盟高校优惠价490马币)。

六、报名与咨询

(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二),并将表格电子版发至邮箱admission@glmc.edu.cn

(二) 扫二维码咨询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