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我校与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学院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10-10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加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培育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国际护理人才,我校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发展,决定召开我校与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学院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1012日(星期三)9:00

二、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

(二)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负责人审计处负责人

(三)护理学院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于8:50前完成入场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或关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会议下发的资料为内部资料,请妥善保管,勿外传。

)近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和因其他原因正在进行健康管控,以及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请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1011日上午下班前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备,联系人:林巧彬,联系电话:0773-589833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