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项目介绍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3-06


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Mara,缩写UiTM成立于1956 年,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现有在校学生18万人,教职员工18818人,拥有34校区,学校目前拥有硕士专业163个,PHD 博士专业55个。2023QS世界大学排名651位,2023QS亚洲大学排名104位。玛拉工艺大学所有的学科均受马来西亚学科质量机构认证,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jsj.moe.gov.cn/)认证的马来西亚大学。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类别:硕士项目(授课型/研究型)、博士项目

(二)该项目全年开放报名,每年3月或10月注册入学

(三)可免雅思或托福入学,语言辅导与课程/研究同步进行

(四)硕士(研究型)申请者如在第一学年规定时间内完成文章刊发和答辩,可申请直升该校博士项目(与硕士阶段相同研究方向)

(五)玛拉工艺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的马来西亚公立大学,该校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二、专业类别

医学技术类、药学类、应用科学类、管理类、计算机类等

三、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出国(境)学习以及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相关要求依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zwfw.cscse.edu.cn/)相关政策和办法执行。

 具体招生信息详见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简章。

(内容更新于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