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根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9月16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院长莫碧文、副书记谢勇志、专职组织员蔡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碧文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进行领学和发言,参会同志谈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论述,特别是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做为高校教师,要增強“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 蒋妮娜 图/ 陈白缦 审核/谢勇志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