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机构设置
  •   >   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 机构设置
    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教学与科研管理科简介

    教学与科研管理科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根据学院办学指导思想、目标和定位,进行教学运行管理和科研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设有正副科长和教学秘书岗位。主要负责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制定与实施,教学运行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与检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审核并落实到教学工作;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建设方案的拟定、各级各类教学平台管理;负责学院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检查和督导教研室集体备课、新教师试讲、教师之间听课等教学活动;配置和规划建设教学资源管理,保证教学需要,提高资源效益;负责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审核、监督和管理工作等。

    教学与科研管理科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学院培养特色,协调配合各部门,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的教学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全面服务教学工作,保证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2022年7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