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激情飞扬,感恩相遇—20高护三班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2020年11月29号下午,阴冷的天气迎来了一缕暖阳。20高护3班在导师张玲莉、班主任孔铎蓉的带领下在新田径运动场开展了一场“激情飞扬,感恩相遇”的户外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趣味的方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拉近同学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助力创建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活动中,导师张玲莉指出,活动的初衷是在新冠疫情流行,延迟开学和军训,新同学没有足够的过渡时间适应新环境的特殊情况下,帮助同学们更快地熟悉起来,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活动的主题是感恩相遇,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相聚便是缘,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能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相信在以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的带领下,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2020级高护3班一定能学得更好、变得更优秀。




    文/梁瀚方 图/龙思君等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