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东城校区科教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征兵、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莫碧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勇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勇志副书记总结了学院2020年征兵和就业工作,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21年春季征兵报名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2021年征兵和就业工作形势,要求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营造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光荣的良好氛围,目标精准地开展个性化服务,保持假期宣传动员不间断、不掉线。

    莫碧文书记指出,征兵和就业工作是事关全局,责任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大家继续加大对征兵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和就业服务,尤其要重视对未就业学生的精准帮扶,把握工作重点,在保持以往成绩基础上继续努力,更好地做好2021年征兵就业工作。


    文/戴静娱 图/李丹丹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