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为了解和掌握校区搬迁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确保宿舍安全稳定,保障寒假学生安全有序离校,1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勇志、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深入东城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查看校区搬迁学生宿舍安全状况,关心和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存在的困难以及期末和寒假安排情况。

    老师们专程来到刚刚完成校区搬迁的宿舍,了解学生在新环境下的学习、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宿舍存在问题、困难的意见反馈,提出的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合理化建议。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放假尚未离校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离校时间和出行方式,特别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序离校,安全到家,如有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老师们对学生已离校的宿舍仔细查看,检查是否已断水断电,是否关好门窗,有无其他的安全隐患。

    此次走访有助于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寒假离校情况,引导学生共建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切实保障寒假疫情防控、学生平安离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图/赵美玉//审/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