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规范教学要求,提升教学质量—— 护理学基础教研室举行礼仪教师培训、集体备课和新教师试讲

    发布日期:2021-01-18    

    为提升教学质量,规范见习要求,促进《护理礼仪和人际沟通》课程建设与改革,2021年1月13日全天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在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礼仪教师培训、新教师试讲和集体备课。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赵嘉老师主持,承担礼仪理论和实践课程的全体授课教师共14人参加。

    在教师培训环节,张思容、吴梦、王彦妮和陈文颖四位老师对站、坐、行、蹲姿、化妆及医务礼仪等进行了全套培训,各位教师进行了积极练习,有效提升了教师的礼仪形象。

    在集体备课环节,赵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礼仪课程在课程思政和在线课程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见习着装等教学要求统一了规范,强调严格执行教学要求和各项制度,指出本学期教学重点任务及努力方向,对礼仪课程思政和在线课程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初步安排。

    各位老师也围绕理论和实验教学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课程思政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课程要求,加强了各位教师在教学思路、教学方法的沟通交流,提高了礼仪教师的教学水平。

    (文:洪芳芳图:张思容审核:赵嘉)

    集体备课

    化妆

    形体练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