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为表达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关爱,2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东城校区科教楼501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勇志、学院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谢勇志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达问候,向同学们了解留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他希望大家做好新冠疫情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春佳节在校生活,并在春节到来之际,向父母、家人捎去新年祝福。同学们汇报了留校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谢勇志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春节礼包。

    文/戴静娱 图/蒋妮娜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