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暑期“三下乡”】护理学院爱心义诊活动走进乡村

    发布日期:2021-07-27    

    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为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办实事、惠民生的举措,7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携手灌阳县人民医院灌阳县新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惠民生,志愿服务献温暖”义诊服务活动。

    根据当地多发病特点和群众需求,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结合专业优势,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灌阳县新街镇卫生院专家联合开展内、外、妇、儿、眼科等义诊。医生逐个为前来看病的人问诊并认真耐心的询问患者病症,为他们把脉,量血压,进行一个简单的身体检查,并为他们给出诊疗建议,为给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的同时,还向前来义诊的群众发放小药包。

    义诊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得到诊疗的王阿姨说:“感谢你们给我们办的这个活动,平常嫌问题小不想去大医院,今天路过就能看医生”。据悉,义诊现场还为55岁以上男性提供前列腺筛查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疾病的认知,早发现、早治疗。护理学院以卫生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组织专家义诊活动,将健康带到群众中来,做到了民有所求,我有所助。

    文/罗姿、梁俏伶 图/护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