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护理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医学院学习宣讲报告会(护理学院专场)。学校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秦媛为学院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勇志主持。

    会上,秦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秦媛还就如何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全院上下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图/蒋玲 审核/秦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