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东城校区科教楼532会议室召开本科护理学专业认证动员暨培训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高燕主持。

    高燕从护理学专业认证背景、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指出,一要通过专业认证,系统梳理和总结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优势、特色与不足,促进护理学专业高质量建设;二要充分了解整个认证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充分解读国家标准的内涵和要求,对标建设;三要制定认证工作方案,开展认证调研考察,成立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等各种专项小组,明确分工,统筹推进。

    党委书记秦媛在总结中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对我院护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克服困难、团结一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高效的执行力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工作,促进学校护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分享了河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经验,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掌握标准、系统推进。                                       

                                                            (文/图王季艳 审核/秦媛、高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