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护理学院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30    

    为加强对护理学专业认证评审相关工作的了解,促进专业发展,6月28日,护理学院院长高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勇志、副院长廖维甲、副院长戴云云带队赴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交流学习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护理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中医护理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和智慧化护理综合实验室。之后,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文光介绍了教育部专家入校后的考察程序,并对关键环节作了经验分享;副院长宋阳从认证历程简介、认证工作感悟、主要准备材料和备查材料目录四个方面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党委副书记吕东勇就学生工作、校友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专业认证专家联络员分享了接待工作经验和体会。

    同时,我院一行中3位老师走访了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学习了该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动员组织、评审各环节要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诸多举措,为我校临床护理教学基地建设和附属医院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护理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推动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共同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共享平台。

    (文/王季艳 图/戴小红、黎雅倩 审核/高燕)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交流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参观

    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