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专业认证

    集智慧、共商讨- - 内、外、妇儿三个教研室集体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为高效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7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共同在513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妇儿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戴小红教授主持,三个教研室的全体专职教师共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戴小红老师首先分享广州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的心得,并针对专业认证申请相关附件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导教师们有效开展工作;随后,喻爱芳老师分享了参观后,她根据我校具体情况制作的考核反馈、教师听课记录等模块的模板设计;最后,陈运香老师总结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现阶段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例,对相关材料的收集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了专业认证申请的暑期工作计划,部署了相关教师的工作任务,有利于专业认证的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彰显合力,尤其是课程建设的规范及优化,强化教学质量过程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实现持续改进常态化。

    通过次联合会议,以“每个人都是护理学专业认证的主人及被评估者”的思想,全员投入到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中,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和顺利进行。

    文/李丽娟 图/谢颖 审核/戴小红、陈运香、戴云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