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同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4-04  

    春回大地万物苏,种植添绿正当时。为助力创建绿色优美的校园环境,提高当代大学生爱绿护绿的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劳动理念。2022年4月1日,桂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绿色校园、你我同行”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我校师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地为同学们讲解和示范劳动工具的使用方法,松土修剪和种植等各项操作流程知识,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铲除杂草、种植草皮、清洁绿化带,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师生们的辛勤劳作下,教工食堂周边绿化带铺上了绿色的新衣。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集体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创建校园的优美环境添砖加瓦。

    (文/吴梦、方露露、曾丽 图/王钦 审核/高东、蒋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