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我校召开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判会

    发布者:赵干  时间:2022-04-04  

    4月1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502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判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防控办主任高东主持。

    会议对我校“三月三”“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判和部署。会议指出,近期间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来桂返桂人员增多,流动性增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增大。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小组汇报了本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周国增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桂林市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统筹疫情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宣传普及;三是统筹疫情规范和督查督办,要加强督查,做到有责必问;四是统筹后勤服务和学生需求,做到既要严格防控措施也要满足学生需求,联合学工处做好学生心里疏导辅导。五是统筹疫情职责和各部门防控职责,各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弥补防控漏洞。六是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各小组应急预案,做好科学、规范、及时、有序应对突发事件。

                                  (文/赵干、杨攀攀   图/赵干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