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赵干  时间:2022-04-15  

    根据桂林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4月14日,我校在临桂校区、东城校区、乐群校区同时组织开展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为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学校防控办周密研究部署,根据各部门、学院人数等情况,采取分组、分时段、分人群的方式进行错峰检测。三校区共设置20个核酸采样通道,检测现场划分了核酸检测登记区、采集区,设置“一米线”和隔离带,学校师生员工等参加核酸检测人员严格保持间隔、佩戴口罩,分批、有序进入核酸采样区进行咽拭子采样。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作为常态化防控措施,之前已组织开展了十二轮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我校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强化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师生科学防疫、主动防疫、群防群控,筑牢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文/赵干 图/防控办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