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节水节电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陆光辉  时间:2022-04-29  

    4月2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明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高东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支部纪检委员刘义威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高校疫情防控最新警示教育的有关案例,要求大家引以为戒,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保密委员杨攀攀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4.15国家安全教育的有关视频,增强全处党员国家安全意识。

    会上,高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十个坚持”的思想内涵,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桂医创建工作党课。

    会后,结合创建绿色校园工作,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开展了“节水节电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明德楼的所有房间张贴节水节电标识。

                                                                                     (文/陆光辉 图/后勤党支部 审核/高东)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