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绿色环保,筑梦未来;节能减排,成就精彩” 主题教育植树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5-12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为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使我校青年学生树立“劳动创造幸福绿色筑梦未来”的发展观念,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5月8日,我校后勤管理处号召学校师生共同参与“绿色环保,筑梦未来;节能减排,成就精彩 主题教育植树活动,活动由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共同主办。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即使绵绵细雨也不能阻挡大家的植树步伐和植树热情。活动现场同学划分种植区块,在老师的指导下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精心栽下一株株紫薇树苗为春末夏初的五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一株株茁壮的树苗不仅代表着师生们共建绿色校园的美好愿景,也象征着青年一代茁壮成长,为祖国事业奉献力量,奉献青春的使命担当

    此外,同学们在校道设立环保节能知识宣传点,向广大师生发放节能环保倡议书。通过知识竞赛问答的方式,增强师生爱绿护绿意识,倡导大家争做绿色使者。

         通过本次教育植树活动,师生们体验着劳动的乐趣,感受播撒绿色的喜悦。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为绿色校园创建贡献一份力量。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希望青年一代如同这每一棵希望之树,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为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贡献磅礴力量

     

    (文/方露露 吴梦 /杏林通讯社 审核/蒋海萍 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