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低碳节能,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动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工作,5月8日,后勤管理处在临桂校区组织开展“低碳节能,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大力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中,节能小队在校内发放节水节电倡议书,给同学们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水资源匮乏的原因以及如何保护水资源等知识,并鼓励同学们践行低碳生活。

    活动中,节能小队分组先后在教学北楼、南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及明德楼张贴节电节水小标识,在校内营造了积极节水节电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约1000名师生积极踊跃参加,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同和支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全球资源紧张的问题,并纷纷承诺今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我校创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文/张岩方露露图/徐仰月 审核/高杨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