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4-13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绿色学校”创建专项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国增指出,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过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围绕“绿色学校”创建的具体指标,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同合作,发挥自身优势,突出亮点特色,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学校教书育人过程中。

    会上,校绿色校园创建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批次广西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 》(桂教办〔2022〕86号)和《桂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广西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函》等相关文件精神,对绿色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评定要求、基本原则等进行细致讲解。会议对创建工作各阶段任务的时间节点作了规定,对创建指标观测点具体要求进行解读

       通过本次会议,统一了创建绿色学校的认识,各相关单位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全面推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吴梦  图/蒋海萍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