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学校后勤报修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4-29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师生员工:

    学校后勤管理处为了高效、快捷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水电报修服务,2021年开通了“马上修网上报修系统”。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师生发现学校水电等问题可通过该系统及时上报,后勤管理处将及时维修,减少资源浪费。

    为了方便与广大师生交流和沟通,后勤管理处前段时间也开通了“桂医后勤服务群”(QQ群号:885791668)。请尚未加入该群的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报修的领导和联络员及时加入本群,也欢迎广大师生加入本群,以便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学校水电报修和绿化、保洁、食堂以及相关业务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均可通过“桂医后勤服务群”反映,后勤管理处将及时了解和处理,竭诚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的服务。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后勤管理处联系,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18977329326

    后勤管理处

                                  2022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