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杨攀攀  时间:2021-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4月12日,后勤处党支部在临桂校区明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邓立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桂林医学院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后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邓立东动员全处上下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促进业务提升有机结合起来,召全体党员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凝聚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升后勤处各项为群众办实事水平。

会后,在党支部开展了评选2019——2021年度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

(文/杨攀攀  图/徐玉萍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