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1〕13号】关于做好5月8日以来有广东省旅居史人员排查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杨攀攀  时间:2021-06-10  

校直各单位、部门:

近日,广东省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中广州市两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为科学有效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有广东省旅居史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补充通知》(桂新冠防指办〔202121号)和桂林市《关于做好近期有广东省旅居史人员排查的通知》(市新冠防指学〔202116号)文件要求,需每日上报各单位有广东省旅居史人员排查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一、精准摸排,不漏一人

请各单位、部门每日对本单位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有广东省旅居史的人员信息排查统计工作,排查起始时间为202158日。

二、科学统计,按时上报

各部门、单位要落实专人专职排查统计,不漏一人,每日认真填报《桂林医学院5月8日以来涉及广东省重点人员排查统计表》(见附件1)和《桂林医学院5月8日以来涉及广东省重点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从69日起于每日中午12:00点前上报至学校防控办邮箱:fkb@glmc.edu.cn(没有的也要零上报)。联系人:贺老师,电话3662381

     

     附件:1.桂林医学院5月8日以来涉及广东省重点人员排查统计表

          2.桂林医学院5月8日以来涉及广东省重点人员信息表

 

                    桂林医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