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为民办实事—我校开设爱心防疫物资领用点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1-10-29  

根据桂林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17日上午,我校临桂校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将按照“应接尽接”原则,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全部接种,以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走进位于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体育馆的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现场分为健康咨询区、信息录入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以及应急接种反映处置区等不同区域,每个区域都有醒目指示牌和学生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依次按照流程完成接种。接种过程环环相扣、流程高效快捷。

当天,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带领防控办、后勤处、学工处、信息中心和二附院等部门到现场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张书记要求大家务必制定周密接种计划,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由桂林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具体接种任务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实施,每天可以接种疫苗约2000针,预计本周五完成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文/杨攀攀  图/李丽雯  审核/邓立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冠疫苗接种\2021.5.17 疫苗接种现场\李丽雯 摄II7A658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冠疫苗接种\2021.5.17 疫苗接种现场\李丽雯 摄_formula1621244074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