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为民办实事—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1-10-29  

5月21日,我校第一针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顺利完成,一周内共为10522名在校师生提供接种服务。

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门制定工作方案,院长助理覃克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对疫苗接种人数进行摸底统计好数据,对接种场地进行合理规划,对接种时间和接种人员进行统筹安排,对接桂林市疾控和二附院流动接种队,以一小时为单位,分时、分批落实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积极稳妥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亲临接种现场,详细了解接种情况,关心询问接种学生。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 5月18日,副市长龙杏华带领检查组到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学校继续组织好学生进行疫苗接种,并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消除学生后顾之忧,做到“应种尽种”,同时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出现反应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5月20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部督察组彭晓燕、欧阳国林到现场督导。

院长助理覃克强表示: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也有零星散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园接种新冠疫苗是一种责任,也是构筑校园免疫屏障,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有效保障措施,大家只有都接种新冠疫苗,学习和生活才会更加安全。”

目前,我校根据桂林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积极筹备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文/杨攀攀 图/宣传部 审核/邓立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待办\新冠疫苗接种\2021.5.20 疫苗接种点检查(摄:李丽雯)\选\qxlarge-dsc-74F47D6EE37318CE5C81225F41910C26_formula1621503879261.jpg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部督察组彭晓燕、欧阳国林到现场督导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635940012\Image\Group2\0{\6G\0{6GDHN)QCBO40)PQXBSAIN.jpg

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带领检查组到临桂校区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