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拓思路,取经借鉴促共进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促进我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更好地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各项工作改革创新,3月11日-12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白玲一行5人赴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学习。广西医科大学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莉,广西中医药大学教育评价与质量保障中心主任莫雪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朱珠及学校总督学罗伟生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经验交流。

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就教学质量监控、高等教育研究、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根据本校建设发展特色和专项工作,详细阐述了管理服务理念、资源建设和工作成效等情况。双方就如何稳步提高教学监控质量、教师教学发展及高教研究工作的效率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随后,我中心人员实地参观了两校的专家讲座报告厅、教师培训录播教室、教学研讨室及资料阅览室等教师培训场地及设施。双方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具体流程及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

本次交流学习极大地拓展了我校在教学质量监控、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及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工作的思路,对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的改革创新面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梁瀛尹                图/梁瀛尹             审核/白玲、李荔)

                                                            与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在广西医科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在广西中医药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了解广西医科大学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

                                                                 参观广西医科大学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研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