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爱课程(中国大学慕课)网络平台在线开放课程应用培训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6日下午,在东城校区教务处组织召开爱课程(中国大学慕课)网络平台在线开放课程应用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汪丽燕主持,邀请中国大学慕课售后经理庄老师进行培训,各二级学院(系、部)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课程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领导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务必做好爱课程(中国大学慕课)网络平台在线开放课程在下学期教学中的应用工作,通过学习争取建立我校的慕课;管理和指导学生使用爱课程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学习,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我校一流大学、一流本科教育的建设。会后教务处相关领导与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互动解惑,收效良好。

培训庄老师从高校管理员和课程负责人两个不同角色介绍了爱课程(中国大学慕课)网络平台的使用,重点就课程负责人发布课程学习页:发布公告、评分方式和教学单元内容等,并将使用过程中容易出问题的地方进行演示。

(文、图/张翠娜  审核/汪丽燕、李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