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20191016-18日,我校分别在东城校区、临桂校区、乐群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与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首先欢迎2019新生加入教学信息员队伍,并对上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而后,教学质量管理科教师详细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学生信息反馈的重要性,明确了反馈的内容及形式,提出了信息反馈的注意事项。最后,中心成员与学生教学信息员针对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信息员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认真的解答。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均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屈雅山 审核\白玲、李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