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经济开发中心带队到我校进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现场核查
  • 作者:刘海萍
  • 编辑:刘海萍
  •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2日上午,广西科技经济开发中心组织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2020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开展现场核查工作。科技处、科学实验中心、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以及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等仪器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赵玉敏处长主持。

赵玉敏对专家组到我校核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总体情况。科技处于鸿浩副处长根据2020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报告和现场核查意见表的各项指标做了PPT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并到大型科研仪器管理部门进行现场检查,核对了相关原始材料,经过集体讨论形成了现场核查意见表。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工作,也提出了整改建议。

赵玉敏表示,我校将按照核查意见表建议要求,逐项落实,一是加强对内对外服务记录的区分;二是进一步完善大型仪器服务的收费及资金使用制度;三是完善对外服务的用户评价机制,切实做好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

(文、图/刘海萍 审核/于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