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第二批教师教学水平授课考评
  • 作者:彭志洁
  • 编辑:李倩
  •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保障课堂教学质量,9月28日我校开展了2021年第二批教师教学水平授课考评。根据《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考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校级教学督导组成的考评专家组对本次23名拟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进行了教学设计与现场授课考评。

前期,中心已组织教学督导考评专家组对23名拟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的教案,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审评。9月28日上午在临桂校区进行现场授课考评。考评专家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的现场授课进行评价。大多数参评教师备课充分,内容符合教学大纲,教学重点和难点把握及学情分析准确,课件符合规范,教态得体自然,表达流畅,在规定时间内能完成教学内容的展示,部分教师还能够运用信息技术及在线教学资源。考评结束,专家对部分老师及时进行了反馈,指导、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开展教师教学水平考评,是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措施,同时也为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强化我校教师整体的教学意识,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文/彭志洁 图/李倩 审核/李荔、白玲)

授课教师展示(一)

授课教师展示(二)

考评专家组认真审评

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