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到我校调研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 作者:郭孝军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李建军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献力对李建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情况。他说,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坚持“思想上重视、生活上关心、管理上一视同仁”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扎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资助帮扶、民族节日、学籍管理、宿舍安排、饮食保障等方面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增进民族大团结。

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从基本情况、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困难学生资助、心理疏导、学业管理、毕业就业等方面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介绍了相关学院学生学习、就业、思想、生活等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建军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希望我校对所有学生实行无差别化的教育管理服务,促进各民族学生交流融合,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文/郭孝军 图/李丽雯 审核/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