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苏州分院揭牌
  • 作者:谢伟全
  • 编辑:谢伟全
  • 发布时间:2021-10-12

近日,我校研究生院院长简洁、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段小群受邀前往昆山高新区为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苏州分院揭牌。

我校研究生学院院长简洁一行来到昆山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园,实地听取了昆山的经济历史概况以及产业园十年磨一剑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及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并实地调研了旭辉检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日常运营和工作环境。参观结束后,由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院长简洁,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段小群,苏州闻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本、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分院院长李小川共同为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苏州分院揭牌。最后,校企双方以及研究生代表在企业大厅合影留念,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苏州分院的揭牌标志着我校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实体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下一步争取成为国家级示范性生物医药产业学院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谢伟全 审核/段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