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普通本科首次开展一年两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
  • 作者:方志华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2-01-28

为了缓解普通本科往届尚未获得学位毕业生的就业、升学压力,在学生按规定申请返校重修并达到学位补授条件后能及时获得学位,学校首次开展了一年两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即在秋季学期增加开展一次学位授予工作。本学期增加的普通本科学位授予工作为37名往届毕业生补授了学士学位,涉及医学、理学和管理学3个学位类别, 12个学士专业。

本学期首次开展普通本科学士学位补授工作并顺利完成,得到了学校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包括各教学二级学院(系、部)及时上报返校重修学生成绩,教务处及时完成学位补授各项条件的初步审核工作,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及时审定学位补授名单等。在学校其他行政管理部门及时完成相关审核工作的前提下,教务处于近日全部完成此次学士学位补授信息的国家学位网报送备案工作。

学校开展普通本科一年两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到关注学生最实际的困难,维护学生最切身的利益,有力地推进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的开展。

(文/方志华 审核/汪丽燕、莫中成)